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大整顿
作风建设大整顿
  抚松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831日,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后,抚松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对全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司法局局长魏本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张铁明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抚松县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成立县司法局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全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一次对标“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根本任务的过程;是一次接受政治体检、把脉会诊查找政治偏差的过程;是一次找准工作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是一次增强内在动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健康发展的过程。要明确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确保全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思路清、路径明、成效好。

会议强调,要以破立并举、扶正祛邪的决心和魄力抓作风整顿;要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恒心和毅力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实现根本性好转;要以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初心和耐力坚决打赢作风大整顿活动这场攻坚战,在助推“二五十百千”工程、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等方面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